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“江苏最美的地方”评选有苏州18个景点

“江苏最美的地方”评选有苏州18个景点

2011-10-17 1:36:29   网友评论来源:第一旅游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    由《中国国家地理》杂志社、新华日报报业集团、江苏省旅游协会、江苏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“走进江苏——江苏最美的地方推选”活动结果近日揭晓,苏州18个景点被推选为“江苏最美的地方”,数量位居江苏省地级市首位。

  据介绍,苏州木渎古镇、周庄古镇、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等3家景区被推选为五星级“江苏最美的地方”,拙政园、渔洋山风景区、同里古镇、金鸡湖、甪直古镇、千灯古镇、苏州博物馆等7家景区被推选为四星级“江苏最美的地方”,穹窿山、东山陆巷、锦溪古镇、沙溪古镇、退思园、苏州乐园、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、常熟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等8家景区被推选为三星级“江苏最美的地方”。

   [编辑:巩金枝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江苏最美的地方